close

對歐洲女性來說,私密處保養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

ok2.jpg

#私密處也要保養喔
#快幫它敷個面膜吧
#AYCE私密粉嫩面膜

這就像是平時敷面膜一樣,在日常保養後、重要活動前,我們會想要敷上一片面膜,呈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。那內在的小細節呢?

ok.jpg

 

女人全身部位都會因為年紀老化,「私密處」更因為長時間包覆在衣服下不見天日的,以及長期穿褲子走路摩擦之下產生的色素沉澱,加上女性會有分泌物及經期問題,因此很難保持真正的乾爽,同時容易會有加速細菌滋生的問題。若無適當的清潔與保養容易使私密處的肌膚暗沉、缺乏彈性。

除了選擇私密處清潔產品外,擁有專屬私密處的加強保養品也是相當重要的。

身體巨大變化過的生產過的女人一定有很深的感覺,覺得自己的私密處比以前乾燥、顏色變深。不要說要完全回到年輕時的狀況,但至少恢復柔嫩,讓自己快樂又健康~

不管有沒有另一半,女人就是該寵愛自己

1400x.jpg

以前我沒有使用過私密處的保養產品,但是年紀越來越大後,開始覺得應該更要認真保養了。

ok3.jpg

敷在私密處上的產品一定是要更謹慎的,所以我敷之前有認真研究成分。

11a.jpg

AYCE iMeiMei私密處粉嫩面膜包含玻尿酸、乳酸、蘆薈萃取物及洋甘菊萃取物等保溼配方,搭配紅藜、石榴花、巴西莓果、薏仁、積雪草萃取物等嫩白及修護配方,讓私密處嫩白有感、彈潤有感。

13.jpg

 

AYCE iMeiMei私密處粉嫩面膜把我們女人私密處當成第二張臉照顧耶! ~大推~

一片片包裝精緻的私密處粉嫩面膜好特別。用起來舒服、不刺激。

14a.jpg

15a.jpg

16a.jpg

 

這款敷膜品質真好~很清爽舒適,真的覺得有改善私密處的肌膚,它的布透氣服貼,感覺不會不舒服。

17a.jpg

我直接敷在私密處上~很喜歡悠閒的享受,躺著使用。

敷完後,真的有白了一個色階,皮膚也變細緻了!

因為是私密處專用,我總不能拍些18禁的照片吧,所以是以腳來代替唷~

22a.jpg

好吧~~看看邊邊的改變吧~~其他的就用文字敘述了~ (有圖有真相)

 其實一包AYCE iMeiMei私密處粉嫩面膜精華液真的很多,剩下的我還會來敷我的大腿~~你看看~一起變白皮膚又變好耶!

比較.jpg

持續使用三周後,色澤與飽滿度真的有改變。

3.jpg

一週2~3次,敷完免沖洗,就讓你嫩白有感!

6.jpg

適用於平日、經期前後、產後的保養,但生理期間請暫停使用。

現在我更加喜歡穿上比基尼、自信又自在地展現自己~

ok5.jpg

AYCE iMeiMei私密處粉嫩面膜讓我做個自信的女人,一定要分享給妳們!

800x.jpg

產品連結 

AYCE官方旗艦站

文章說明:

本文由 AYCE iMeiMei私密處粉嫩面膜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引用商品官網所載,每人使用習慣.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然捲的奇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